張韶涵 - 誰愛誰





誰愛誰

作詞:蔡健雅 作曲:蔡健雅 編曲:小安

看著你 心有一種預感

我終於 能停下腳步開始呼吸
靠近你 拿下防備戲
愛著你 有種不可思儀的安定
沒必要去懷疑誰愛誰 很透明
我開始相信

that is you and me 沒其他原因
you and me 唯一有的默契
you and me 就坐在一起
ican see
永遠的 you and me


想到你 就好想寫首歌給你聽
臉上帶著傻傻的表情
常忘記 做的事情
喜歡你 難過時帶我去看星星
好讓我感到風平浪靜
我真心也開始相信
that is you and me
沒其他原因 you and me
唯一有的默契
you and me
就坐在一起
i can see
永遠的
you and me
難得到真愛
放心把心打開
我和你的未來
像一片藍色的無邊緣寬闊大海
概括一切的失敗
you and me
沒其他原因
you and me
唯一有的默契
you and me
就坐在一起
I can see
永遠的
you and me
that is you and me
沒其他原因
you and me
唯一有的默契
you and me
就坐在一起
I can see
永遠的
you and me
you and me forever
you and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LineBu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