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搭1900台北-左營直達車回來高雄了,
7車7E~果然Lucky~~
抵達左營一出站224就來了~~哈哈
到阿姨家可能只要5分鐘車程,等公車可能就要花20-30分耶~!
不到九點就到阿姨家了~

今天早上,新生活的開始!
就...機車發不動!!!
太久沒有動了啦,又是老爺車~~
牽去車店換了電瓶~~~(一早就花600!按)

中午有研究生的座談會,
終於看到自己的同學囉~~
加自己一共十個人,只有一個女生!
是女生喔!!(在工科要算是女生可不多耶)
對她有點印象,因為考試的時候她也正好座我後面~~
有什麼機會可以多一點認識她ㄋ?????

.........開會中間省略.........

開完會我們碩一被留下來自我介紹和
選班代,
都不認識怎麼選~~
所以就抽籤啦。
公平公正公開!!!

那時心裡OS:
要和她有交集只有兩個情況,1.我抽中 2.她抽中
可是學長有使眼色要我不要去自找麻煩,所以只有一種情況囉~~
就是她當班代!!

第一個抽
第二個抽 ...
第三個換一點紅抽

心裡OS:妳應該會抽中吧~~ㄏㄏ

正當第四個要抽時..

她就說了:不用抽了,我抽中圈圈了~~

不會吧,我還真神準耶!
真是上天的完美安排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LineBus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